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8-6-2011 go jj

天去杰杰,
她们在bbq吃‥‥
我就走进去,她们叫我吃…
我讲不要……刚吃饱^^
我要不敢吃囖↖(^ω^)↗
她们问做么不敢吃.....我讲自己也不懂囖:-)
嘻嘻嘻^^

吃完了▪▪▪▪▪
我们讲去厕所拍照O(∩_∩)O~
嘻嘻嘻▪▪▪▪▪

我们一直换厕所囖""
哈哈哈▪▪▪▪▪
很好玩囖O(∩_∩)O哈
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   xiao po 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 xiaopo^^narcissis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 &lengluii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ii & cousin
 

我们拍完了▪▪▪▪▪
就去玩游戏哪里囖▪▪▪▪▪
很闷吖!!!
都不懂要去哪里〝

一直走来走去••••••
▷然后去吃炮冰◁
有2个朋友看过来▪▪▪▪▪
看去哪里▪▪▪▪我讲做么他们会走来这里锝▪▪▪▪
吓到囖O(∩_∩)O~
哈哈哈▪▪▪▪

他跟我讲去走走▪▪▪▪
这样有缘吖:-D
哈哈哈""""

吃完炮冰料""
我们就走去ktv.▪▪▪▪▪
要去唱k☻
我们一直在外面等•••••
因为5点这样才进“”
叫到名字><不懂谁⊱
我们还等囖^^
那个女生一直叫yiwen的名:::
但没人应她.....然后是不是伱锝▁▁▁
▶我们讲是,ktv 那个女生很气囖◀
哈哈哈▪▪▪▪

然后我们点歌▪▪▪▪▪▪
一直唱^^哈哈哈哈
点到很多囖::::
今天很开心囖❤

我6:多就出去了▪▪▪▪▪
♧跟朋友去买书♧
嘻嘻嘻▪▪▪▪
我没有进ktv了◤◥◣◢
还没给淑芬12块••••
开学那给她&&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锝自恋照^^ 嘻嘻嘻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