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5-28 go jj

今天去杰杰,我,kai quann di 和p ""
嘻嘻
他们到了.....我还没到""
他们信息来....来了吗??
讲还没有囖::
跟他们讲10.30 去,我12点多才去囖“”
不好意思囖......
到了杰杰走去mcd 很多人囖“”
没位子囖''叫他们坐地下吃囖""
哈哈哈




kai quann di 一直讲我囖“”
很好笑囖,哈哈哈
他一直讲我减肥吖""
我讲没有囖......刚吃饱来的囖“”
嘻嘻


吃完了......
我们就去ktv 了“”
一个人28块我们进了房间讲我一个唱而已囖“”
嘻嘻


他第一次跟人家手牵手囖“”
嘻嘻O(∩_∩)O~~


干弟""一直讲我们一直笑
跟你出来很开心囖“”


你讲我和你1年没出了囖“”


是咯.....今天第一天跟你出::


很开心很快乐“”


但.....我不懂做么""


一直都假笑…


亥......但没跟你拍到照片**




第一次跟u出去囖“”


爱你嚄“”O(∩_∩)O~~


么么❤


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快乐的笑容(*^◎^*)


弟谢谢伱.....❤

我也要谢谢一个人“”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